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关于2021年兵团生态环境局所属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和面试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8日 信息来源:兵团生态环境局 编辑:办公室(人事处)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办公室(人事处)

根据《2021年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生态环境局所属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公告》安排,目前线上笔试工作已完成。现将笔试成绩、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及面试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笔试成绩最低合格分数线

笔试成绩合计最低合格分数线根据考生平均分划定(57.07分)。考生可在科锐招考一体化系统:

https://zhaokao.caidaocloud.com/rp-web/#/index/ff80808176df824c0177ebd32f7e6a68查看笔试成绩,也可在兵团考试信息网、兵团生态环境局政务网查看进入面试人员名单(附件1)。进入面试的考生如要放弃面试资格,须在面试开始3天前以书面方式告知兵团生态环境局,随意放弃面试的,兵团生态环境局将按有关规定把该考生有关情况记录诚信档案库,供今后各单位招考时参考。

二、面试

(一)本次面试分为模拟面试、正式面试两个部分,时间安排如下(北京时间):

1.模拟面试时间:2021年4月12日 9:00-18:00    

2.正式面试时间:2021年4月13日-14日 10:30-18:00

具体时间以工作人员电话通知时间及招考一体化系统通知为准。模拟考试当天考生注意接听北京、天津地区工作人员来电;正式面试工作人员提前60分钟电话联系考生参加考前会议,请注意接听工作人员来电。

(二)报考人员按照笔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以职位拟招聘人数1:3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员,达不到规定比例的,按实际人数进入;未达到笔试成绩最低合格分数线的,不得进入面试。免笔试岗位按照资格审核合格人数进入面试,因本次研究生岗位报名人数较多,为确保面试的公平、公正,拟采取两轮面试的方法进行分组面试,每组取前3名(共18名)进入第二轮面试。

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缴费的考生,无法参加面试环节,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所产生的后果由考生自行承担。报考人员由于个人原因未能参加考试的,不予退费

(三)本次面试时间均为10分钟,面试成绩满分100分,最低合格分数线为60分,面试成绩当场公布,面试成绩未达到最低合格分数线的,不能进入下一环节。

(四)本次面试采取在线面试方式进行,考生通过自备电脑登录“科锐国际招考一体化系统”

https://onlineinterview.caidaocloud.com/#/login在线面试功能参加网络面试。考生在线面试操作说明见(附件2)、在线面试考生须知(附件3)、在线面试腾讯会议操作手册(附件4)

三、面试要求

(一)面试环境、着装及准备物品要求

考生所在的面试环境应为光线充足、封闭、无其他人、无外界干扰的安静场所,考生端坐在距离摄像头50cm(误差不超过±5cm),着正装或浅色衬衫,面试时将五官清楚显露,不得佩戴首饰(如发卡、耳环、项链等),头发不要遮挡眉毛,鬓角头发需掖至耳后,长发考生须将头发梳起,允许化浓妆。面试背景需保持整洁,考生需要保证肩部以上及双手全部呈现在摄像头可视范围内。

考生需自备一张空白A4纸、一支笔,在面试时正反面展示给候考室面试助理,除白纸外不能出现其他纸张,考生不能将面试题目透露给其他人员或在互联网传播,考试用纸应自我保存或销毁。

(二)面试设备要求

考生自备带有麦克风、摄像头的电脑(建议使用笔记本电脑),电脑配置要求如下:

操作系统:微软系统windows7、10、苹果系统10以上。

内存:4G(含)以上(可用内存至少2G以上)。

网络:需要连接互联网(确保网络正常稳定,网络带宽100M以上,无线网络不稳定时使用手机热点)。

硬盘:电脑系统盘存储容量至少20G(含)以上可用空间。

摄像头:电脑自带摄像头或外接摄像头。

麦克风:具有收音功能的麦克风。

扬声器:电脑自带扬声器或外接音箱。

未按照要求准备设备的考生,导致无法正常进行视频面试,由考生自行承担后果。

(三)面试所用辅助软件要求

1.浏览器58+版本使用此功能,如低于58版本请升级浏览器软件下载链接:

https://www.google.cn/intl/zh-CN/chrome/

2.腾讯会议最新版本,如低于最新版本请升级至最新版本,软件下载地址:

https://cloud.tencent.com/act/event/tencentmeeting_free?fromSource=gwzcw.3375071.3375071.3375071&utm_medium=cpc&ut m_id=gwzcw.3375071.3375071.3375071

未按照要求准备软件的考生,导致自身无法正常进行视频面试,由考生自行承担后果。

四、面试安排

本次面试分为模拟面试和正式面试,相关安排如下:

(一)模拟面试前,工作人员在招考一体化系统后台向考生发送面试邀请码。考生通过科锐国际招考一体化系统“通知及反馈”部分查看面试邀请码,模拟面试和正式面试使用的面试邀请码相同,请考生提前确认自己的面试邀请码及相关考试信息。考生参照在线面试操作手册中的步骤提前熟悉系统操作方法,在模拟面试当天按照工作人员安排准时参加模拟面试,对自己的面试设备及网络环境进行调试并熟悉面试系统操作流程,确保正式面试当天可以顺利进行。

(二)考生具体面试时间请考生进入科锐国际招考一体化系统进行查看。正式面试前,考生须进入科锐国际招考一体化系统查看面试通知,确认自己的考试时间及面试邀请码。正式面试当天,工作人员会在正式开考前60分钟通知考生登录腾讯会议参加考前会议,请考生注意接听工作人员电话。登录后考生须根据工作人员安排参加考前会议并进行候考调试。正式考试前30分钟考生须登录腾讯会议,如考生未在正式考试前30分钟登录腾讯会议的,视为考生自愿放弃本次面试,工作人员将不再与考生取得联系,考生也不可进行补面。

五、特别提醒及面试注意事项

(一)面试邀请码与休息室邀请码不同,请考生注意区分。

(二)在正式面试前,请考生将设备及网络调试到最佳状态,电脑端摄像头全程开启。面试过程中考生知晓题目前,由于设备硬件故障、断电断网等导致面试无法正常进行的,用手机开设热点保持网络通畅,面试结束后与工作人员说明情况,未与工作人员联系的考生,自行承担后果。

(三)为保障面试能够顺利进行,请考生在面试过程中切勿切换浏览器、更新浏览器、自动更新系统或重装系统。同时,必须关闭 QQ、微信、钉钉、内网通等所有通讯工具及TeamViewer、向日葵等远程工具。不按此操作导致面试过程中出现故障而影响面试,由考生自行承担责任。

(四)考生在面试过程中禁止出现人像离屏、左顾右盼、交头接耳等面试违纪行为;禁止使用外挂插件、强制关机等手段进行作弊。

(五)考生禁止通过在摄像头范围外放置参考资料、他人协助答题等方式的进行面试作弊。

(六)面试过程中考生知晓题目前,因异常情况导致面试中断,考生请保持电话畅通,等待工作人员与考生取得联系,由工作人员核查考生情况,并记录在案,本场面试结束后交由主考单位统一处理。面试过程中考生知晓题目前,因网络异常导致面试中断的,须等待工作人员取得电话联系后,由工作人员指导考生连接手机4G热点恢复网络重新调试完毕后继续答题。

(七)考生在正式面试当天须在正式考试前60分钟接听工作人员电话,接听电话后登录腾讯会议。接听电话后请考生将手机调至震动状态,切勿关机或开启飞行模式,全程保持电话畅通。面试全程未经许可,不得接触和使用手机,如面试中途出现系统故障等需要协助处理的问题,请考生在面试界面内说明自己的问题,技术人员会主动与考生联系,考生只允许与工作人员进行沟通。

(八)候考过程中,工作人员会随机对考生的行为进行检查,因此考生本人务必始终在视频范围内,同时考生所处面试环境不得有其他人员在场,一经发现,一律按违纪处理,由主管单位进行处理。

(九)面试过程中,考生不得中途离开座位,不得浏览网页、线上查询,不得传递、发送考试内容。一经发现,一律按违纪交由主考单位处理。

(十)考生若未按要求进行登录、接受检查、候考、面试,导致不能正确记录相关信息,由考生自行承担责任。

(十一)面试全程不得使用耳机设备。

(十二)面试过程中,考生不得以任何方式向考官透露自己的个人信息(姓名、手机号、身份证等信息),一经发现,立即取消考生面试资格。

(十三)正式面试当天,考生进入面试间后如面试正常进行不得接听任何人电话。考生可在面试完成进入休息室后向工作人员说明情况,在工作人员的监督下进行回电,回电过程须全程保持通话过程外放,让工作人员听到沟通全过程及内容。

(十四)如违反以上相关要求导致面试异常,由考生自行承担责任,属于违纪行为的,由主考单位进行处理。

(十五)请各位考生认真阅读以上内容,下载相应软件,考生要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违反纪律者,考试成绩无效。

六、咨询电话

技术咨询电话:400-032-8530

政策咨询电话:兵团生态环境局  0991-2890693


附件:1.2021年兵团生态环境局所属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进入面试环节人员名单

2.在线面试操作说明

3.在线面试考生须知

4.在线面试腾讯会议操作手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