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生态环境局召开2024年兵团化学物质环境信息统计调查及危险废物自行利用处置专项整治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8日 信息来源:兵团生态环境局 编辑:核与辐射安全管理处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核与辐射安全管理处

202437日上午,兵团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了2024年兵团化学物质环境信息统计调查及危险废物自行利用处置专项整治工作会议。会上学习了生态环境部《化学物质环境信息统计调查制度》《危险废物自行利用处置专项整治行动方案》精神。兵团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一级巡视员张为主持会议并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化学物质环境信息统计调查是落实新污染物治理的一项基础性工作,危险废物自行利用处置专项整治,是规范危险废物自行利用处置设施运行环境管理的重要举措,各师市生态环境局要深刻认识化学物质环境信息统计调查工作及危险废物自行利用处置专项整治工作的重要意义,将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确保各项工作按时保质完成。

    会议强调,2024年兵团化学物质环境信息统计调查和危险废物自行利用处置专项整治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师市生态环境局要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责任分工,紧扣目标要求,把握时间节点,认真组织力量开展统计调查、专项整治工作,细致做好每个环节的任务,切实保障工作稳步推进,取得积极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