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关于2023年度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生态环境局所属事业单位面向社会招聘工作人员考试总成绩及体检考察有关事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13日 信息来源:兵团生态环境局 编辑:办公室(人事处)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办公室(人事处)

各位考生:

根据《2023年度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生态环境局所属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要求目前面试工作已结束,现将总成绩及进入体检环节人员名单予以公布,并体检考察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总成绩及进入体检环节人员名单

总成绩=笔试成绩÷2×50%+面试成绩×50%

2023年度兵团生态环境局所属事业单位面向社会招聘工作人员考试总成绩及进入体检环节人员名单详见附件。

二、体检

按照总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以职位拟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员。体检参照《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详见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公务员局网站)等规定组织实施。如有放弃体检资格或体检不合格,视情况依次递补后续考生。体检环节考生只递补一次,后续环节不再递补考生。体检须开展吸毒人员的排查检查,吸毒人员一经确认,不予聘用。

体检时间:2024115日(星期一)上午10:00

体检地点: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医院一楼体检中心(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天山区青年路232号)

体检费用:考生自理。

体检结果由兵团生态环境局工作人员领取,考生不得私自取回。

考察

兵团生态环境局对体检合格的考生进行考察。考察采取实地考察委托考察方式进行。主要考察考生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遵纪守法、自律意识、能力素质、工作态度、学习和工作表现以及需要回避的情况等,坚持政治标准第一的原则,严格把好思想政治素质关,确保政治合格、思想过硬。考察结果存入个人人事档案。

在考察中,经审定不符合招聘要求的,考察结论为不合格,取消进入下一环节资格。考察时间及方式将通过电话方式通知,请考生保持手机畅通,如因联系不到考生而耽误考察,由考生承担相应责任。

四、其他事项

1.考生个人放弃参加体检的,请及时告知招聘单位,并提交手写个人放弃说明。

2.因体检不合格或考生自行放弃体检等原因出现的空缺,按照同一岗位考生总成绩由高到低依次递补,没有递补人员的,取消该岗位招聘。递补人员采用电话通知,请相关人员保持手机畅通。

3.体检和考察工作结束后,统一公示拟聘用人员名单,接受社会监督。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

咨询电话:0991-2890693

 

附件:2023年度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生态环境局所属事业单位面向社会招聘工作人员总成绩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生态环境局

                       2024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