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生态环境局第六党支部参加第一师阿拉尔市秋季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10日 信息来源:兵团生态环境局 编辑:第六党支部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第六党支部

115日第一师阿拉尔市秋季义务植树活动如期进行。义务植树是兵团生态环境局第六党支部(以下简称第六党支部)一项重要的传统活动,今年的义务植树活动也是自第六党支部成立以来的第四次参与。

图片1

近年来,第一师阿拉尔市坚持每年组织春秋两季义务植树、植树造林活动,深入践行绿色发展理念,筑牢生态保护屏障,发扬三五九旅精神,继承老一代军垦战士战风沙、斗酷暑、修水库、垦沙漠的遗志,在塔里木河源头、塔克拉玛干沙漠北缘人工建造绿洲。

此次活动让大家深刻感受到了在沙漠里植树造林对于绿化荒漠、改善环境、促进经济发展和保护生物多样性都具有重要的目的和意义。兵团生态环境第二监测站梁朵朵说,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更加准确、高效的提供环境质量状况数据,以实际行动为建设兵团美丽生态环境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第六党支部每年参加义务植树活动就是履行植树义务,践行绿色低碳生活方式,呵护我们美丽地球家园的具体表现。大家坚信,通过我们齐心协力、锲而不舍的坚持,我们的环境会越来越美,人与自然会更加和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