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生态环境局第二专员办对第二师铁门关市第二轮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进行督导帮扶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10日 信息来源:兵团生态环境局 编辑:第二专员办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第二专员办

为确保第二师铁门关市第二轮中央环保督察整改取得扎实成效,按照《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方案》要求,1030-111,兵团生态环境局第二专员办对第二师铁门关市第二轮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进行督导帮扶。

督导帮扶组精准整改、彻底整改、全面整改、高质量整改为工作原则,采用座谈交流、查阅资料、现场核查等方式对第二师铁门关市2023年年底前须销号的整改任务进行逐一核实。联合第二师铁门关市生态环境局等部门实地查看焉耆垦区绿源产业园污水处理厂建设情况;调阅涉及师市共性整改项的资料收集情况,查看自行验收前的准备情况

督导帮扶组对第二师铁门关市第二轮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取得阶段性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强调师市党委政府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做好生态环保督察整改工作;要加大对企业的帮扶指导力度,突出精准帮扶,多措并举帮助企业高质量、高标准完成整改任务;要把握时间节点,强化交账意识,对已按时序完成整改的任务及时开展自行验收,建立销号台账。

督察整改是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的重要环节,是检验督察工作成效的重要标志。下一步,我办将持续加强第二轮中央生态环保督察整改过程跟踪,紧盯整改成效进一步夯实辖区师市党委政府整改责任,确保改彻底、改到位、见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