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生态环境局召开入河排污口排查整治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年08月21日 信息来源:兵团生态环境局 编辑:水气土生态环境处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水气土生态环境处

为进一步推动兵团入河排污口排查整治工作做细做实,2023年8月16日上午,兵团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了入河排污口排查整治推进会。兵团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郭劲松出席会议并提出工作要求,各师市生态环境局主要负责同志和业务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兵团办公厅关于印发兵团入河(湖、库)排污口排查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通报截至二季度各师市入河排污口排查整治工作进展,指出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对下阶段入河排污口排查整治工作进行安排。

会议强调,各师市生态环境局对入河排污口排查整治工作要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积极主动,要认真学习贯彻国家和兵团排污口排查整治相关要求,明确工作目标任务。要按照“有口皆查、应查尽查”的原则,持续全面深入开展排污口排查,加快推动排污口溯源,加强监测监管,科学制定整治方案,动态完善排污口信息,严格规范排污口设置审批。

会议要求,各师市生态环境局要与有关部门形成工作合力,压实各方责任,确保按期完成排污口排查整治各项任务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