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生态环境局举办2023年兵团生态环境系统化学物质环境信息统计调查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3年08月21日 信息来源:兵团生态环境局 编辑:核与辐射安全管理处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核与辐射安全管理处

817日上午,兵团生态环境采用视频会议方式举办2023年兵团生态环境系统化学物质环境信息统计调查培训班,推进落实国务院和兵团关于新污染物治理工作要求。会议明确了统计调查工作要求,学习化学物质环境信息统计调查方法,对全国化学品生产使用环境信息管理系统进行详解


图片1

培训强调,开展新污染物治理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行动,是加快发展方式绿色转型的有力抓手,是深入推进环境污染防治的必然要求。各师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新污染物治理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要立足兵团实际,加强组织落实,严把数据质量,扎实推进新污染物治理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培训邀请生态环境部南京环境科学研究所专家“化学物质环境信息调查工作要求及调查系统详解”进行专题培训,并进行现场答疑。

兵团生态环境局核与辐射安全管理处相关工作人员,兵团各师市生态环境部门相关工作人员以及新污染物相关企业代表共10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