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践行生态文明,守护绿水青山 第六党支部开展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1日 信息来源:兵团生态环境局 编辑:第六党支部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第六党支部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为进一步弘扬生态文明理念,增强义务植绿护绿意识,3月19日,兵团生态环境局第六党支部与第一师阿拉尔市生态环境局党支部走进12团,开展“我为塔河之源添抹绿”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守护绿水青山,为塔克拉玛干沙漠北缘再添新绿。

35fb4ce50eb752f44300691ac626d12

植树现场,党员干部们热情高涨,干劲十足。大家分工明确,默契配合,挥舞铁锹翻新土,扶植新苗列成行,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550余棵新栽种的树苗迎风而立,为茫茫沙漠增添了一抹生机,生动展现了人进沙退的劳动景象。此次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是兵团生态环境局第六党支部以党建为引领,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持续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践活动。

人与自然的和谐共生,是中国式现代化的重要特征之一,植树造林既是义务,更是责任。作为生态环保铁军,我们将继续坚定不移的践行好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打造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的美丽兵团贡献更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