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生态环境局第二专员办对第一师阿拉尔市开发区再生水回用工程建设项目开展督导帮扶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7日 信息来源:兵团生态环境局 编辑:第二专员办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第二专员办

为深入打好兵团污染防治攻坚战、持续提升生态环境治理能力、有效治理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扎实推动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3月14日兵团生态环境局第二生态环境监察专员办公室,对第一师阿拉尔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再生水回用工程建设项目进展情况开展督导帮扶。

督导帮扶组实地走访了氧化塘、中水库建设工地以及碳汇林种植区,通过现场问询、无人机航拍、施工图比对等方式对园区中水资源化利用及生态修复工程建设进度进行全面了解,并要求相关责任单位紧盯整改时限,坚定不移落实各项整改措施,确保整改任务取得预期成效。

针对本次督导帮扶工作中发现的问题,督导组及时向第一师阿拉尔市进行反馈,要求师市切实履行好本区域生态环境保护主体责任,及时解决当前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确保按时限、按标准、按要求高质量完成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