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春风催新绿 植树正当时 兵团生态环境第三监测站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3日 信息来源:兵团生态环境局 编辑:兵团生态环境第三监测站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生态环境第三监测站

春暖花开,万物复苏,为响应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号召,为践行环保人生态环境保护使命,为美化第三师图木舒克市唐王城机场西环线环境,3月12日,兵团生态环境第三监测站全体党员干部同第三师图木舒克市生态环境局一起,在图木舒克市唐王城机场西环线开展共植“初心树”,共育“党建林”主题党日活动。

同志们一大早拿着铁锹、坎土曼、水桶和线绳等植树工具,抱着树苗来到唐王城机场西环线。大家兴致勃勃地分工合作,挖好树坑、扶正树苗、铲土培实、提桶浇水,有序进行,一起种下象征希望和正能量的树苗,期待仲夏的绿树成荫。

生态环境保护正当时,植树是我们履行和春天的一场约定。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党员干部生态环境保护意识,强化了保护山水、绿化家园的责任感,增强了同志间的感情和团队凝聚力,为推进生态文明建设贡献了力量。大家纷纷表示在植树节植树很有意义,既保护生态,又愉悦身心,以后每年都要积极参与到植树活动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