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第四师可克达拉市和第五师双河市环境空气质量自动监测站顺利完成运维交接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28日 信息来源:兵团生态环境局 编辑:兵团生态环境第四监测站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生态环境第四监测站

    按照兵团生态环境局城市环境空气质量自动监测站(以下简称城市站)运维交接工作安排,为保障第四师可克达拉市和第五师双河市环境空气质量自动监测站(以下简称城市站)运维工作顺利开展,兵团生态环境第四监测站于2023年2月23日联合第四师、第五师生态环境监测站与新(华测检测认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老(北京雪迪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三方运维服务单位进行城市站交接。

照片

通过对自动监测设备零点、量程漂移和跨度漂移等指标的测试,查验分析仪的性能是否正常完好。同时,城市站站房基础设施、辅助设备、档案资料等进行现场检查和清点,准确记录现场实际情况,做到台账相符、档案齐全。经过两天的测试和查验,顺利完成了运维交接工作。两家运维单位也对城市站维过程中的经验、存在问题及解决措施等进行沟通交流,为下一步做好师市环境空气质量目标责任考核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