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新春慰问送祝福 浓浓关怀显温情——兵团生态环境局春节前夕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20日 信息来源:兵团生态环境局 编辑:自然生态保护处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自然生态保护处

为切实做好2023年春节前夕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工作,充分体现兵团生态环境局党组的温暖和关怀,2023年春节前夕,兵团生态环境局精心组织安排,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彬和其他党组成员带队组成5慰问组,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进行走访慰问把兵团党委、兵团的关怀送到党员干部心上,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祝福。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兵团生态环境局慰问组的同志们,把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作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忠诚履行兵团职责使命的具体举措,带头贯彻群众路线,以走访慰问为契机,自觉做好联系服务群众各项工作。通过与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亲切交谈,关心他们的身体情况、家庭状况及生活情况,了解他们的思想动态和希望建议,有针对性地帮助解决实际问题,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做好防疫,以积极乐观的心态愉快健康的生活,通过走访活动,达到了“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的良好效果。

db0bd7b6eb507e40d47cb8766c3132f

真挚的关怀、温暖的祝福,让生活困难党员、退休党员、干部和群众感动不已,他们由衷地感谢兵团生态环境局党组的关心和厚爱,并表示将一如既往的关心关注兵团生态环境工作,积极为生态环境事业发展增添正能量,为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发展贡献力量和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