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辐射环境监督站组织开展 保密教育培训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7日 信息来源:兵团生态环境局 编辑:辐射环境监督站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辐射环境监督站

为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保密工作,增强辐射监测人员保守秘密的责任感与使命感。1月13日上午,兵团辐射环境监督站组织开展保密学习,对保密工作进行专题学习培训。会上,站全体人员观看了保密科普系列教育片《探“密”实验室2——计算机网络背后的谍影》,对计算机口令设置、涉密计算机风险及防范进行了系统学习。 

此次培训提高了全站人员网络信息安全和保密工作的认识,强化了保密纪律,并意识到在日常工作、生活中,要时刻保持警惕性,严格遵守各项保密规定,防止因疏忽导致泄密事件发生。

通过此次培训,督促全站人员要认真落实网络信息安全和保密有关要求,时刻绷紧安全保密这根弦,不断提高保密风险防范的意识和措施,切实为信息安全和保密工作提供坚强保障。要在今后工作中,要持续做好文件收发、保管及涉密载体保管等工作的物理防护、信息防护,不断强化和规范保密行为,切实提升保密防范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