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生态环境局第二生态环境监察专员办公室开展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调研督导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29日 信息来源:兵团生态环境局 编辑:第二专员办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第二专员办

为贯彻落实兵团生态环境局关于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调度会精神,督促师市深入推进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按时完成年度督察整改任务,1227日,第二生态环境监察专员办公室(以下简称第二专员办)对第一师阿拉尔市开展现场调研督导。

53434671362018235eb1d60e746c98a

第二专员办的同志们现场先后查看第一师阿拉尔市工业园区修建的中水库中水配套利用设施建设进度及第一轮中央环保督察沙漠纳污库整改成果巩固情况;调阅第二轮中央环保督察已完成整改项台账资料,紧盯年度整改任务完成情况。

第二专员办负责人杨旭对第一师阿拉尔市提出下一步工作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对待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不断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更坚决的态度、更有力的举措、更严实的作风抓好督察整改工作,确保高质量按期完成整改任务。二是切实把中央环保督察整改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针对此次调研发现的问题明确责任领导、责任单位、完成时限,细化整改工作清单、压实整改工作责任、防止问题“反弹回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