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生态环境局党组给予2021年全国生态 环境保护执法大练兵表现突出集体三等功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16日 信息来源:兵团生态环境局 编辑:法规与标准处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法规与标准处

2021年生态环境部组织的全国生态环境保护执法大练兵活动中,兵团第八师石河子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支队锐意进取、攻坚克难,在全国3100余个县级以上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作为兵团唯一取得90名的好成绩的行政执法支队,首次被生态环境部评为2021年全国生态环境保护执法大练兵表现突出集体受到通报表彰。

为奖励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调动和激发兵团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队伍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2022年12月,在疫情复工复产后的第一时间,兵团生态环境局党组迅速组织召开会议,经研究决定给予第八师石河子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支队集体三等功。

在全国生态环境保护执法大练兵中表现突出的集体给予记功表彰既是全面落实立功表彰机制的应有之义也是通过树立典型,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激发兵团各级生态环境部门和生态环境保护执法人员立足本职、赶超先进、守正创新、勇于奉献积极性的重要举措,将有力推动兵团生态环境执法工作再上台阶,继续为兵团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当好生态卫士,建设美丽兵团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