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生态环境局召开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6日 信息来源:兵团生态环境局 编辑:自然生态保护处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督察办

为加快推进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20221116日,兵团生态环境通过视频形式召开了兵团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调度了各相关师市落实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进展情况,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兵团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郭劲松主持会议

会议逐一梳理了2022年年底前须完成的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整改任务及措施,分析当前整改工作存在的问题及原因,进一步细化具体措施。

会议指出,当前已经到达今年整改任务冲刺阶段,各师市要按照兵团整改方案明确的整改目标和整改措施,努力克服客观因素,不等不靠,全力攻坚,努力协调解决设备运输、工程施工、环境监测等各环节中的问题,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中央环保督察整改任务。对于已经完成的整改任务,做好资料收集,按程序销号。同时要举一反三,巩固成效,坚决防止整改任务反弹。对于未完成的整改任务,要倒排工期,责任到人,按节点分步骤加快推进,坚决不允许平时不作为、临时“一刀切”。

会议要求,各师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完成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的政治属性,统筹做好疫情防控、经济社会发展与督察整改工作,坚持督导与帮扶相结合、指导与服务相结合,严格按照《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办法》,实事求是,积极推进各项任务措施,确保按要求完成各项整改任务。

会上,第一师、第六师、第七师、第八师、第十三师生态环境局就当前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下一步细化措施进行了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