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生态环境局组织参加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办公室省级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培训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9日 信息来源:兵团生态环境局 编辑:督察办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督察办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加强省级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业务水平,2022118-9日,兵团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及兵团生态环境局生态环境监察专员办全体成员积极参加由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办公室举办的2022年度省级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培训班。兵团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郭劲松同志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解读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办法,到如何在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中查处重大生态破坏案件以及新技术新装备在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中的运用等方面作了专题讲解。同时,广东省、江西省、四川省等生态环境厅交流分享了省级督察工作中先进做法及取得的主要成效。培训内容翔实,聚焦重点,专业又富有针对性,我们后续开展省级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明确了目标方向,提供了切实有力的工作方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培训期间,参训同志认真听讲、交流碰撞、启迪思维,纷纷表示将认真消化吸收本次培训内容,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开创思维学以致用,不断提升督察业务理论与实践水平,为兵团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下好先手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