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生态环境局积极组织人员参加“十四五”重点流域水生态环境保护规划与项目管理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2日 信息来源:兵团生态环境局 编辑:水气土生态环境处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水气土生态环境处

为推动“十四五”重点流域水生态环境保护规划落地,进一步提升兵团水污染防治资金项目管理水平,2022年9月20日,生态环境部组织开展“十四五”重点流域水生态环境保护规划与项目管理培训班,兵团生态环境局积极组织涉水问题比较多的师市生态环境局、兵团环境保护科学研究所等相关业务人员共计12人参加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重点围绕水污染防治资金项目管理相关要求、“十四五”重点流域水生态环境保护规划、水污染防治资金项目储备库建设技术要求进行了解读和授课。重庆市和广东省做了水污染防治资金项目管理经验汇报。

此次培训使相关业务人员对水污染防治专项资金管理、项目申报、技术路线、项目储备范围有了新的理解,进一步提高了各师市对水污染防治资金项目谋划、申报项目的水平和能力,为兵团打好碧水保卫战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