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辐射环境监督站与核工业二一六大队检测研究院开展辐射监测业务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01日 信息来源:兵团生态环境局 编辑:兵团辐射环境监督站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辐射环境监督站

 7月18日下午,兵团辐射环境监督站与核工业二一六大队检测研究院就辐射监测业务工作开展座谈交流。兵团辐射环境监督站全体干部、核工业二一六大队检测研究院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参观了核工业二一六大队检测研究院实验室,核工业二一六大队检测研究院负责同志从业务领域、研究方向、仪器设备资源现状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实验室的建设情况。双方就单位基本情况、辐射工作开展、人才队伍培养等方面开展了深入技术交流。 

微信图片_20220801162607

    座谈会上,兵团辐射环境监督站与核工业二一六大队检测研究院达成合作共识,愿积极探索合作模式,签订框架协议,及时交流先进经验做法,共同加强实验室建设、科研课题、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合作,互学互助,取长补短,保障辖区辐射环境安全。

微信图片_20220801162612

通过此次座谈,进一步加强了交流互鉴,拓宽双方合作渠道,深化合作关系,增进合作深度,增强合作信心,形成了“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新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