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生态环境局开展“廉洁守初心,清风扬正气”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2日 信息来源:兵团生态环境局 编辑:自然生态保护处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党总支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教育,切实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2022721日,兵团生态环境局组织各支部党员赴兵团党风廉政建设教育中心开展廉洁守初心,清风扬正气主题党日活动。兵团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付爱琴同志,各支部党员参加活动。

cc950eed064eb24fbaee2462a9b190f

在兵团党风廉政建设教育中心,党员同志们仔细观看了党风廉政教育文化墙上的图片,认真听取工作人员讲解,对党史、党风廉政自律工作要求有了深入的了解,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风廉政建设文化教育。全体党员同志走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风廉政教育展馆,观看了党风廉政教育宣传片和反面典型警示教育短片,逐一参观了各展览单元。在讲解员的引导、讲解下,大家时而认真聆听,时而驻足观看、细细品读,时而相互交流感悟,仔细观看每一个展览单元的内容,一个个历代圣贤,一句句警示名言,一幅幅生动的警示教育版面,一个个鲜活的案例人物,特别是忏悔录警示教育片,给人以心理和视觉的强烈冲击,使党员干部生动地接受了一场深刻的党风廉政教育,增强了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698f395721cd214a7c01218d6fb96e4

活动期间,兵团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付爱琴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强调党风廉政教育是党员干部现场接受党性党风党纪教育的生动课堂,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永葆共产党员本色,恪尽职守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努力工作。要严守党规党纪,自觉接受监督,始终做到公正用权、依法用权、为民用权、廉洁用权。要坚守初心使命,以党员干部的忠诚、干净、担当推动兵团生态环境保护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