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生态环境局党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新疆和兵团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0日 信息来源:兵团生态环境局 编辑:办公室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办公室

7月19日上午,兵团生态环境局党组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新疆和兵团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兵团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敦银主持会议,局党组班子成员、各处室、在乌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078cf20884847cdda528e55397e4075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来新疆和兵团考察,看望慰问各族干部群众,既是对贯彻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特别是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的集中检阅,更是着眼“两个大局”对在新征程上履行新时代兵团维稳戍边职责使命的现场指导,具有极其重要而深远的政治意义、历史意义、里程碑意义。

会议要求,兵团生态环境局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新疆和兵团的重大意义,深刻体悟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对兵团的特殊关怀和殷切期望,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以实际行动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重大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党组班子成员要带头,各支部、各处室、事业单位要采取多种形式开展学习,进一步弘扬兵团精神、胡杨精神、老兵精神,推动兵团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要强化政治担当、落实政治责任,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牢牢扭住新疆工作总目标,忠诚履行生态卫士职责使命;要统筹疫情防控、经济社会发展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全面抓好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持续推进生态环境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协同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和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为建设美丽兵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