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生态环境局开展2022年“七一” 走访慰问党员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6日 信息来源:兵团生态环境局 编辑:自然生态保护处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党总支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71日,兵团生态环境局党总支副书记裴晓菲率队走访慰问优秀党员、党务工作者、生活困难党员和老党员,为他们送去党的祝福和关怀,并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

IMG_4940

在退休老党员徐朴的家中,裴晓菲与他拉家常、话冷暖、谈发展,感谢他为党的事业和兵团生态环境保护作出的贡献,祝愿他身体健康,并叮嘱相关负责同志做好老党员的服务保障工作,用心用情用力帮助他们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真正做到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同时,鼓励老党员永葆初心、奉献余热,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兵团生态环境工作,为绿色高质量发展献智聚力。在困难党员李宁的家中,裴晓菲关切询问她身体状况及生活情况,嘱咐她一定要保重身体,保持乐观心态,有困难及时向组织反映,组织一定会竭尽全力提供服务和帮助。

通过此次七一走访慰问党员活动,让困难党员、老党员切身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向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