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生态环境应急调查中心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兵团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6日 信息来源:兵团生态环境局 编辑:环境应急中心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环境应急中心

7月4日上午,兵团生态环境应急调查中心召开学习贯彻兵团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会议。中心负责人主持会议并讲话。

此次会议作为中心学习贯彻兵团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的关键一环,全面介绍了兵团第八次党代会工作报告,并着重学习讨论了会议关于生态环境保护方面的工作部署。此次学习深入浅出,解读到位,为中心成员深刻领会兵团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准确把握会议主题的丰富内涵,忠诚履行职责使命,当好生态卫士提供了指导和帮助。

会议指出,中心成立至今,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取得了初步的成绩,但仍面临考验。兵团第八次党代会报告为建设美丽兵团锚定了目标,更为中心今后开展环境应急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中心成员要把学习贯彻兵团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党代会精神的学习成果转化到推动环境应急工作中来。

会议强调,要将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和业务知识结合起来学,切实把党代会精神作为指导环境应急工作的魂和纲。要自觉提升士气,乘势而上,主动作为,为兵团生态环境安全大局贡献力量。要按照局党组工作部署要求,切实做好突发环境事件应急演练工作,积极落实南疆应急物资储备项目,持续推进兵团环境应急管理信息化建设,及时更新应急专家库,做好节假日和重要敏感时段的环境应急值守,全力推进突发环境事件应急体系建设,提高生态环境应急队伍的实战化水平,以昂扬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b5e797f87f2d5b27fe842646652a9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