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辐射环境监督站、应急调查中心和乌鲁木齐市固体废物与辐射管理中心召开应急管理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6日 信息来源:兵团生态环境局 编辑:兵团辐射环境监督站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辐射环境监督站

7月1日,兵团辐射环境监督站、兵团生态环境应急调查中心赴乌鲁木齐市固体废物与辐射管理中心就辐射环境应急管理和监督监测开展座谈交流。兵团辐射环境监督站、兵团生态环境应急调查中心全体干部,乌鲁木齐市固体废物与辐射管理中心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参观了乌鲁木齐市生态环境应急调查中心和乌鲁木齐市固体废物与辐射管理中心应急物资储备库,乌鲁木齐市生态环境应急调查中心负责同志对在库设备和物资进行介绍。三方分别从单位管理现状、应急资源储备、辐射业务开展、人员能力培训等方面开展交流座谈,分享优秀经验做法,并就今后开展辐射应急、人员培训方面达成合作共识,共同提升专业能力水平。

ca9203ba0e727186e3815d1ac1fdb7f

会后,兵团辐射环境监督站、兵团生态环境应急调查中心的党员同志参加了乌鲁木齐市固体废物与辐射管理中心党支部组织的主题党日活动,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重温入党誓词、齐唱《歌唱祖国》、聆听主题党课,在铿锵的誓言、嘹亮的歌声和倾情的讲授中,表达对党的感恩之情,洗礼了入党初心,坚定了理想信念,激发了奋斗追求,增强了党性意识。

93fb3beafa19ff95a56320cba523edb

通过此次座谈和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合作交流,探索了“抓党建带队伍促业务”工作模式,提升了党组织的号召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发了青年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使全体党员干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