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深入落实定点帮扶 扎实推进乡村振兴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0日 信息来源:兵团生态环境局 编辑:水气土生态环境处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水气土生态环境处

6月16日-18日,兵团生态环境局派员赴第十四师225团开展乡村振兴定点帮扶。调研帮扶小组在去年的工作基础上,赴4连实地查看了连队生活污水处理设施运行情况,沟通了解了225团饮用水水源的使用情况,水稻和红枣的有机产品认证推进进展,积极主动推动乡村振兴定点帮扶各项工作见效落地。

    下一步,兵团生态环境局将继续做好定点帮扶工作,解决225团愁难急盼的环保问题,帮助团场生态环保工作更上新台阶。一是第三季度将委派专业机构对团场职工的饮用水水源水质情况进行监测;二是帮助调试连队生活污水集中处理设施设备,力争全面稳定运行,对排水水质进行检测,确保达标排放,全面提高职工群众生活质量;三是按步骤推进水稻的有机产品认证帮扶,积极促进有机农业在全团全面开展;四是指导玉泉河及周边生态环境保护,适度开发旅游资源,进一步提升职工群众的提升幸福感和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