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辐射环境监督站召开2022年能力建设项目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0日 信息来源:兵团生态环境局 编辑:兵团辐射环境监督站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辐射环境监督站

6月12日,兵团辐射环境监督站组织召开2022年兵团辐射站能力建设项目推进会。会议通过线上与线下结合的形式召开。会上,应急监测设备、监测分析设备、自动站建设、实验室装修等6家中标单位项目负责人逐一汇报了项目进展情况,兵团辐射站负责人就如何做好下一阶段项目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会议指出,自各项目完成招标以来,大部分中标单位严格按照项目合同约定,自觉履行相关业务,全力推进项目进展,并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为下一步项目有序推进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会议要求,各中标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认真梳理项目内容,细致规划项目进度,确保高标准、高质量按期完成各项目建设和采购。要建立项目推进会长效机制,定期组织召开项目推进会,加强项目的沟通汇报和协调服务,解决项目实施过程中的遇到的问题。要加快项目执行进度,紧盯目标任务和时间节点,统筹好人员、材料、资金等要素,全面推进项目建设,力争年底前完成项目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