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生态环境局首次颁发辐射安全许可证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9日 信息来源:兵团生态环境局 编辑:核与辐射安全管理处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核与辐射安全管理处

512日,兵团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为主持召开局长专题会,听取了第一师阿拉尔医院许可证申领材料的审查情况以及现场核查结论等情况的汇报,就该医院申领材料是否满足辐射安全许可证核发条件等事项进行了讨论,原则上同意对该医院颁发辐射安全许可证。兵团生态环境局核与辐射安全管理处、标准与法规处、兵团辐射环境监督站参加会议。

    张为强调,第一师阿拉尔医院辐射安全许可证是今年兵团承接核与辐射安全监管职能以来颁发的第一个证,要严格按照《放射性同位素与射线装置安全和防护条例》和《放射性同位素与射线装置安全许可管理办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有关规定的要求,规范办事流程、提高工作效率,更好服务兵团核技术利用单位,确保兵团核与辐射安全。

6f6481637c190e37406c794d438c26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