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生态环境局召开柔性援疆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6日 信息来源:兵团生态环境局 编辑:办公室(人事处)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办公室(人事处)

为创新多元化人才交流机制,生态环境部试点启动以传帮带和解决具体困难为目的的“小规模组团式”短期人才援疆工作。由于兵团生态环境局成立时间较晚、技术力量较为薄弱,生态环境部从监测、执法、环评等方面选派了五位专家,赴兵团开展为期半年的柔性援疆试点工作。

2022年5月11日,兵团生态环境局召开“小规模组团式”人才援疆工作座谈会,生态环境部选派的五位专家骨干分别从专业角度介绍了各自专业优势,提出了援助工作计划。

图片1

兵团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敦银指出,生态环境部选择在兵团试点启动“小规模组团式”人才援疆工作,充分体现了生态环境部对兵团的大力支持和高度重视,全局要珍惜这次机会,务必把试点工作做好、做成功、做成标杆。李敦银局长强调,局领导和各单位负责人要全力支持,确保五位柔性援疆干部的援助工作计划落实到位、后勤保障工作及时到位、新的工作设想汇报到位。柔性援疆干部要充分发挥“传帮带”和专家“智囊团”作用,帮助兵团打造一支高素质生态环境保护铁军。在兵团工作期间,希望柔性援疆干部能多了解兵团的情况和特殊性,争取把好的经验留下来,把兵团的情谊带回去。

兵团生态环境局领导班子全体、各处室负责人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