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辐射环境监督站与兵团生态环境应急调查中心开展团建活动 丰富文化生活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6日 信息来源:兵团生态环境局 编辑:兵团辐射环境监督站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辐射环境监督站

为进一步加强兵团辐射环境监督站、兵团生态环境应急调查中心团队建设,丰富文化生活,促进同事之间互相了解,增强团队凝聚力和协作精神,4月,两单位举办“跃动身心 绳彩飞扬”健康月活动,通过跳绳、做广播体操和跳毽子操等活动,活跃了气氛,强健了体魄。

此次活动利用晨间和午休时间进行,通过活动开展,兵团辐射环境监督站与兵团生态环境应急调查中心形成了强身健体、愉悦身心、激发活力的良好氛围,帮助全体人员放松了身心,减轻了压力,同时调动了他们参加集体活动的积极性,强化了团队意识和集体责任感,促进了同事关系的和谐相处,增强了凝聚力和战斗力。

   下一步,兵团辐射环境监督站和兵团生态环境应急调查中心将进一步推动团队建设,积极开展系列文体活动,搭建更多的活动平台,挖掘干部职工们的个人潜力,在丰富文化生活的同时,激发同志们干事创业热情,增强归属感和信任感,为单位事业发展提供最坚实的后备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