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生态环境局第二生态环境监察专员办公室以练备战 以战练兵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1日 信息来源:兵团生态环境局 编辑:第二专员办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第二专员办

兵团生态环境局第二生态环境监察专员办公室举办“督察微课堂”开展无人机等专业设备实操演练以练备战、积极参与重点案件查办以战练兵,为做好中央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31c1d52a2a9b34fc145a32d37306085

(图为全办人员在第一师二团某滴灌带厂实地学习无人机飞行操作技能)

以练备战。加强日常演练,聘请驻地第一师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无人机飞手等相关操作人员手把手教学,现场演示无人机姿态调整、镜头运用、应急处置等科目,讲解演练执法记录仪、风速风量测量仪等专业设备的使用场景及使用方法,全办同志轮流真操实练,熟练掌握操作要领。

以战练兵。下一步将在第二专员办区域内开展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回头看”,始终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认真梳理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的问题,结合现场实际整改情况进行帮扶。坚持在“实战”过程中,提高全办同志发现问题能力,锤炼工作作风,树立督察权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