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第五党支部开展“严守党的纪律,铸就对党忠诚”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1日 信息来源:兵团生态环境局 编辑:环科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环科所

党的纪律是党的各级组织和全体党员必须遵守的行为准则,是党的生命线。2022年4月27日,兵团生态环境局第五党支部开展“严守党的纪律,铸就对党忠诚”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学习活动。

02228a3638f51bf87796c4932559004

活动中,支部书记谢新辉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严守党的纪律,铸就对党忠诚》一文,要求全体党员坚持用坚强的党性、崇高的信念来要求自己,筑牢思想的防线,不逾纪律的底线,不踩规矩的红线,始终做信仰坚定、守规遵纪的明白人。

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党章党规党纪为镜,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廉洁初心,用纪律建设来校准思想之标、调整行为之舵、紧绷作风之弦,增强守纪律讲规矩的自觉性、坚定性,坚持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切实在守纪律、讲规矩上作表率,主动服务于兵团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大局,为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