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第八师石河子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赵俊晓同志受到国家三部委联合通报表扬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4日 信息来源:兵团生态环境 编辑:法规与标准处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法规与标准处

近日,生态环境部、最高人民检察院、公安部对2021年打击危险废物环境违法犯罪和重点排污单位自动监测数据弄虚作假违法犯罪专项行动表现突出的90个集体和150名个人予以表扬,兵团第八师石河子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副大队长赵俊晓同志获评“表现突出个人”

赵俊晓同志以高度负责的敬业精神、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扎实过硬的业务素质,对违法线索紧盯不放、深挖细查,为严惩危险废物环境违法行为、彻底铲除犯罪链条发挥了重要作用。2021年,赵俊晓同志查处环境违法案件10余起,其中涉危险废物案件3起,入选兵团生态环境违法典型案例2起。

此次国家三部委联合表扬,不仅是兵团打击危险废物环境违法犯罪和重点排污单位自动监测数据弄虚作假违法犯罪专项行动工作的肯定,更进一步激发了兵团生态环境保护执法人员履职尽责、奋发有为的工作热情,在全系统形成了以先进典型为榜样,立足本职、锐意进取、勇于奉献,切实当好生态卫士,建设美丽兵团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