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2021年度兵团生态环境局所属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第二批次)拟聘用人员名单公示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3日 信息来源:兵团生态环境局 编辑:办公室(人事处)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办公室(人事处)

为确保兵团生态环境局所属事业单位招聘工作公平、公开、公正,根据《2021年度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生态环境局所属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第二批次)》要求,现对体检、考察合格人员予以公示(名单见附件),公示时间为2022年1月14日至1月20日。在此期间,若对拟聘用人员名单有异议,请电话或书面向兵团生态环境局办公室(人事处)反映。反映公示对象的情况和问题,应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不得借机诽谤和诬告。

监督电话:0991-2899339、2890595

通讯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南湖北路516号兵团城投大厦

邮政编码:830063


   附件:2021年兵团生态环境局所属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第二批次)拟聘用人员名单.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