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生态环境局组织开展“奋战半个月 严控重污染”攻坚行动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7日 信息来源:兵团生态环境局 编辑:水气土生态环境处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水气土生态环境处

为落实近期张勇副司令员召开的重点区域大气污染防治攻坚专题会议要求,2021年12月16日起,我局组织实施“奋战半个月 严控重污染”攻坚行动。联合工信局、公安局、交通运输局等部门,派出2个联合督导检查组,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赴第六师五家渠市和第八师石河子市开展2021年冬季大气污染防治专项督导。重点检查工业企业应对重污染天气措施落实情况(包括在线监测管理)、柴油货车污染防治、“散乱污”企业综合整治等工作,深化企业环保绩效分级管控,严肃查处违法行为,强化考核问责,切实压实工作责任,确保12月下半月五家渠市和石河子市空气质量有所改善。

为做好今年最后半个月的大气污染治理攻坚任务,第六师五家渠市、第八师石河子市按要求已制定攻坚工作方案,进一步明确了目标,细化了措施,压实了责任,力争完成全年目标。

c3171faa2b35a94fc6634d2eba2239a

e7847f405e08cbe3b02821b21dd0d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