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生态环境局对第一师阿拉尔市棉浆粕和印染行业开展专项环保检查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2日 信息来源:兵团生态环境局 编辑:第二专员办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第二专员办

 根据兵团生态环境局领导批示要求,近期兵团生态环境局第二专员办对第一师阿拉尔市棉浆粕和印染企业开展专项环保检查,对相关企业的环保手续、中央环保督察指出问题整改情况、污染防治设施建设及运行情况进行重点检查。

36d015d115119a6d277674a4c930ef8

第二专员办工作人员对相关企业进行问询并制作笔录

 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第二专员办要求第一师阿拉尔市生态环境局切实做好以下几方面工作:一是督促企业履行各项整改任务要求,确保问题全面整改到位,坚决遏制问题反弹。二是加强企业日常环境监管,督促达到整改要求并正常生产的企业加强治污设施管理,确保达标排放,发现环境违法行为依法严肃查处,持续保持打击环境违法行为的高压态势;三是依据国家、自治区、兵团相关产业政策要求,进一步增加脱盐设备安装提高脱盐率,从源头上减少污染物排放,持续改善区域生态环境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