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生态环境局召开信访工作研判会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2日 信息来源:兵团生态环境局 编辑:法规与标准处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法规与标准处

2021年11月10日下午,兵团生态环境局信访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三次信访工作研判会,传达2021年11月10日上午召开的兵团第四次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及张文全副政委重要讲话精神,同时研究部署近期信访重点工作。兵团生态环境局信访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为、副组长秦庆祥及有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2021年兵团第四次信访工作联席会议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领悟力、政治判断力和政治执行力,定期研判信访工作形势,严肃查处信访积案,化解社会矛盾。

微信图片_20211111110029

会议要求,要加大兵团生态环境领域信访投诉举报案件交办、查办、督办工作力度,加强对信访投诉举报分析研判,深入排查化解矛盾纠纷,统筹做好当前生态环境领域信访稳定工作,严格落实生态环境局信访接待日群众信访接待工作,推动解决信访问题,维护生态环境安全和社会稳定。

会议强调,针对当前存在的重点信访案件,要站在“为群众办事”的高度,站在“民生无小事”的角度,用真情、用真心、用真劲去化解生态环境领域的基层社会矛盾和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