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生态环境局召开第九师团场饮用水水源保护区划分方案技术审查视频会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2日 信息来源:兵团生态环境局 编辑:水气土生态环境处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水气土生态环境处

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生态环保工作,及时做好饮用水水源地保护区规范化建设,兵团生态环境局克服疫情影响,组织专家召开第九师170团饮用水水源变更及保护区划分方案技术审查视频会。兵团生态环境局、水利局、自然资源局、卫健委、住建局,九师相关部门及170团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专家组听取了方案编制单位对九师170团饮用水水源变更及保护区划分方案的详细汇报后,对技术报告进行了严格的审查。兵团生态环境局、水利局、自然资源局、卫健委、住建局及第九师相关部门发表了有关意见建议。专家组认为,保护区划分方案基本符合技术规范要求,原则通过评审,划分方案需经进一步修改、补充和完善后可作为上报审批依据。

170团饮用水水源变更及保护区划分方案的及时评审,为九师进一步加强团场饮用水水源保护,防止饮用水水源地污染,保障群众饮水安全和身体健康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