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农用地土壤污染状况详查 行政验收顺利通过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31日 信息来源:兵团生态环境局 编辑:环保局污防处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环保局污防处

根据国家详查办要求,5月26日兵团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了兵团农用地土壤污染状况详查行政验收会,兵团农业农村局、自然资源局、卫生健康委等部门专家参加会议。兵团土壤状况详查主要承担单位兵团生态环境第一监测站负责同志从项目背景、组织管理、工作实施情况、经费使用和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汇报。与会专家严格对照验收评分表,询问了数据来源和分析过程,对档案资料、手持终端等文件和设施的保密程序管理进行了解,通过询问解答、资料查阅、现场环境检查等方式对各项工作验收评分。

兵团农用地土壤污染状况详查工作已于2019年初通过国家详查办的技术验收,此次主要对工作的整体过程进行了梳理总结,验收组认为整体工作安排有序,工作成果完整、丰,提出档案资料封面制作中存在的个别不规范问题,项目承担单位将尽快进行修改,兵团农用地土壤污染状况详查行政验收顺利通过。

图片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