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关于2021年兵团生态环境局所属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面试成绩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9日 信息来源:兵团生态环境局 编辑:办公室(人事处)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办公室(人事处)

根据《2021年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生态环境局所属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公告》安排,面试工作已于2021年4月14日结束。现将面试成绩、总成绩、进入体检环节人员名单及后续考察事宜通知如下。

一、 总成绩

参加笔试人员: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

免笔试人员:总成绩=第二轮面试成绩。

如出现总成绩相同情况,依次按照笔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确定排名先后。

二、 体检

按照总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以职位拟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员。体检参照《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详见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公务员局网站)等规定组织实施,体检费用自理。体检须开展吸毒人员的排查检查,吸毒人员一经确认,不予聘用。对于在体检过程中弄虚作假或隐瞒真实情况的报考人员,按有关规定进行处理。

考虑到全国不同地区疫情防控要求不同,为了减少人员流动和保障考生安全,进入到体检环节的人员,需在2021423日前到当地二甲及以上综合医院进行委托式体检,并将体检报告扫描件(命名:报考岗位代码+姓名)发至1042343279@qq.com。进入考察阶段将统一收回体检报告原件。

在规定时间内未提供体检结果或体检结果未达标者视为不合格,并依次递补后续考生。

拟聘用人员到岗后,进行体检复核,并以复核结果为准。如存在不诚信行为,取消考生聘用资格。

三、 考察

体检合格的报考人员进入考察环节。招聘单位在与考生签订诚信承诺书的前提下,考察采取实地或委托的方式进行。在考察中,经审定不符合招聘要求、截止公示前未能提交岗位所需学历(学位)证书或证明材料的人员,考察结论为不合格,取消进入下一环节资格。如存在不诚信行为,取消考生聘用资格,并纳入失信人员名单。

考察时间及方式将通过电话和短信方式通知,请考生保持手机畅通,如因联系不到考生而耽误考察,由考生承担相应责任。

政策咨询电话:兵团生态环境局:0991-2890693

附件:1.2021年兵团生态环境局所属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面试成绩、总成绩及进入体检名单

               2.考生体检诚信承诺书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生态环境局

             2021年4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