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生态环境局积极组织人员参加生态环境部大气污染防治相关政策标准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4日 信息来源:兵团生态环境局 编辑:水气土生态环境处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水气土生态环境处

近期,兵团生态环境局组织兵师两级大气污染防治管理人员,参加了生态环境部举办的大气污染防治相关政策标准培训班。培训回顾了蓝天保卫战的重要举措,讲解了重点区域202-2021年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方案,中央大气污染专项资金要求,近期将出台的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或修改单,挥发性有机物污染防治技术政策,十四五大气污染防治总体思路等。

下一步,兵团生态环境局将持续实施大气污染防治行动。制定兵团“十四五空气质量改善实施方案,实事求是、科学合理地确定“十四五空气质量改善目标。持续推进产业、能源、运输、用地结构调整优化,实施重点行业绿色转型、非电行业超低排放改造、工业炉窑深度治理、VOCs全过程综合整治、重点师市煤炭总量控制、散煤清洁化治理、货物运输绿色转型、扬尘精细化监控、区域协同和重污染天气应对、多污染物协同控制等举措,持续推进大气环境质量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