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让生态文明建设的成果写在兵团的大地上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2日 信息来源:兵团生态环境局 编辑:法规与标准处(综合执法监督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法规与标准处(综合执法监督局)

—兵团生态环境局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6月19日,兵团生态环境局第二党支部赴十二师222团开展“让生态文明建设的成果写在兵团的大地上”主题党日活动,第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全体党员在北亭文史馆接受了兵团红色教育,这里是兵团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廉政教育基地和青少年教育基地。馆里陈列着430多件实物,展出的历史照片有150余幅,这些都是团场职工群众无偿捐赠的,可以说是兵团屯垦戍边发展史上的一个缩影。我们深刻地感受到了兵团革命先辈为新中国抛头颅洒热血的壮烈情怀,领悟到兵团人为中华民族的繁荣富强忘我工作的无私境界。参观结束后,第二支部全体党员在党旗下共同重温入党誓词,加强了对党员的使命教育、责任教育、宗旨教育,彰显支部全体党员领导干部传承红色基因、铸造环保铁军的坚定政治信念。

活动期间,兵团生态环境局第二党支部与第十二师生态局、222团以“传承红色基因、铸造环保铁军”为主题开展交流讨论,充分了解222团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开展情况,参观了团场文明建设成果。通过交流讨论,支部全体党员干部,结合自身分管的工作,进一步找准了与222团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对接的切入点,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加大对222团的帮扶力度,促进生态环境保护和改善,让生态文明建设的成果写在兵团的大地上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大家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兵团历史文化,切实感受到222团经过30多年的改革开放,团场旧貌换了新颜,在工、农、牧、副、鱼各个领域方面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大家一致表示今后要以兵团老一辈军垦人为榜样,结合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继承发扬兵团优良传统和作风,牢记职责使命,不断提高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努力学习,勤奋工作,为建设美丽兵团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