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生态环境局及时处理群众信访举报案件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8日 信息来源:兵团生态环境局 编辑:环保局环监总队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环保局环监总队

4月5日,按照生态环境部办公厅要求,兵团生态环境局成立了调查组,会同第四师可克达拉市环保局对群众投诉的马利食品有限公司异味扰民问题开展现场调查。

现场调查核实,新疆马利食品有限公司污染治理设施运行正常,厂界外无明显异味。群众反映的刺鼻异味来自新疆四方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厂区内氧化塘底部残留少量生产污水,经发酵后产生刺鼻异味出现异味扰民问题。

按照调查组要求,新疆四方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制定了异味整改工作方案。目前,企业按照整改方案,对厂区现有氧化塘进行填埋,彻底消除异味污染源。同时,将于10月底前,完成现有污水处理设施升级改造工作进一步消除污水处理过程中产生的异味。

兵团生态环境局将持续加大跟踪督办工作力度,确保各项整改措施按时落实到位,异味污染问题得到有效解决切实维护职工群众环境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