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新疆兵团6月企业自行监测及信息公开工作情况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14日 信息来源:兵团建设(环保)局 编辑:环境监测站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环境监测站

兵团20176月开展自行监测及信息公开的企业共计63家(新增企业除外),其中废水14家,废气41家,污水处理厂8家。未开展的企业31家,其中废水停产企业19家,废气停产企业12家。兵团2017年6月企业自行监测及信息公开完成率99.14%,公布率100%。

存在的问题主要是新增企业未按照要求发布数据、个别企业平台的监测数据和停产信息发布不及时。及时率低的企业分别有:库车青松水泥有限责任公司、五师电力公司发电分公司、新疆楚星能源发展有限公司、五家渠市卫康纸业有限公司、新疆天润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完成率不合格的企业有:伊犁新岗热电能源责任有限公司、伊犁青松南岗建材有限责任公司霍城水泥厂、新疆普耀新型建材有限公司。十二师新疆信源浮法玻璃制品有限公司6月未发布监测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