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群众举报督办通知书2017029号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09日 信息来源:兵团建设(环保)局 编辑:环境监察总队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环境监察总队

                                                                                          编号:2017029

群众举报督办通知书

十二师环境监察支队:

201759日,我队接到群众来电举报,反映位于你师104团牧一场的煤矿、石灰石矿、石灰石加工企业排放的粉尘和运输车辆产生的扬尘污染环境,破坏当地生态环境,影响了牧民的生产和生活。

  2015年以来,我队曾多次接到群众来访、来电举报该区域的煤矿、石灰石矿、石灰石加工企业存在的环境问题。为严肃环境法纪,现请你支队高度重视,严格按照环境信访有关规定予以调查处理,并将结果及时向举报人反馈。请于2017526日前,将调查处理情况上报我队。

此举报件已通过兵团环境监察移动执法系统派发至你队桑爱军移动执法终端,同时该举报件已通过12369环保举报管理系统转至你队,请同步办理。

投诉人:哈那提       电话:15160873387

  联系人:陈梦曦

  话:0991-5105146(兼传真)

                  兵团环境监察总队

                  201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