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生态环境部西北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站来我局开展检查督导帮扶工作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2日 信息来源:兵团生态环境局 编辑:核与辐射安全管理处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核与辐射安全管理处

202359日,生态环境部西北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站陈栋梁副主任一行来我局开展核与辐射安全监管检查督导帮扶和辐射环境监测与应急调研工作。兵团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为陪同调研。

督导组首先考察了兵团辐射环境监督站实验室建设情况。随后,督导组一行前往兵团生态环境局开展座谈。

5c6edd717620497c141d3eb40af97da


   张为对督导组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对西北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站给予的关心和指导表示感谢,并就兵团核与辐射安全监管现状、工作进展、存在的问题等情况向督导组进行了详细汇报。张为指出,辐射安全无小事,兵团生态环境局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持续做好核与辐射安全监管和辐射监测工作,筑牢核安全坚实屏障,凝聚公众对核安全的信心,更好守护兵团核与辐射环境安全。

c2c9ddb2480afcbbab8d49686f54615

   陈栋梁充分肯定了兵团生态环境局在核与辐射安全监管、辐射环境监测能力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他表示,监测是监管的底气,也是最大的抓手,兵团辐射环境监测工作起步晚、成型快,为今后更好开展兵团核与辐射安全监管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西北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站将继续在辐射环境监测、监督检查、人才交流等领域向兵团生态环境局提供技术指导和支持,共同推动兵团核与辐射安全监管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