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生态环境局举办“献礼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迎新春朗诵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20日 信息来源:兵团生态环境局 编辑:自然生态保护处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团支部

春节临近,年味愈浓。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励广大青年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党爱国情怀,展现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119日下午,兵团生态环境局团支部举办献礼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朗诵活动。

一字一句凝共识,一言一语抒感悟。来自局机关和事业单位的6名参赛选手倾注满腔热情,以诗颂党,以诗言志,表达了兵团青年矢志不渝跟党走的决心和对二十大的深情礼赞。在优美的配乐、精彩的画面、激昂的朗诵中,展现了拼搏的人生最精彩,奋斗的青春最美丽的青年风采。

7ebb83fd90806273766f0bf1b115667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付爱琴同志出席活动,代表局党组向全体干部职工和家属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付爱琴提出要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青年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勇担时代重任,厚植家国情怀涵养进取品格,练就过硬本领、践行初心使命。此次朗诵活动紧贴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兵团职责使命,立足青年成长发展,用声音传递力量,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入人心。

c5b0ea3fe82bd48f123e1b4a13765b5

朗诵会现场,参加活动的青年、干部党员怀揣对新年的期盼,高举新春对联和字合影留念。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祝愿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祝愿大家新年快乐,皆得所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