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行政执法机构 规范化创建试点验收会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8日 信息来源:兵团生态环境局 编辑:法规与标准处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法规与标准处

2022118日,兵团生态环境局通过视频会议组织召开兵团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机构规范化创建试点验收会议,兵团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为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成立了由张为同志担任组长的10人验收小组,验收小组听取了第一师阿拉尔市生态环境综合行政执法机构规范化创建工作情况汇报,全面、细致检查了工作台账,并对相关问题提出了询问。经验收小组成员现场评分,一致认为规范化创建工作达到验收标准,同意通过验收。

图片1

会上,张为同志祝贺一师阿拉尔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支队通过规范化创建试点验收,希望其戒骄戒躁,在今后的工作中再创佳绩;强调一师环境执法支队完成规范化创建,标志着兵团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机构规范化建设迈出了重要一步,其成功经验将为在全兵团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系统推行规范化建设提供借鉴意义;要求法规与标准处及时总结试点单位成功经验,完善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机构规范化创建标准,确保在2024年年底前兵团所有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机构实现标准化、规范化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