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生态环境局第三党支部坚持开展日常学习思想和工作常抓不懈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3日 信息来源:兵团生态环境局 编辑:水气土生态环境处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水气土生态环境处

9月上旬,由于疫情,同志们居家封闭已将近一个月时间,兵团生态环境局第三党支部通过腾讯视频,坚持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开展日常学习。

会前,支部书记询问了解了大家的日常生活困难和思想状况。会上,全体同志再次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新疆和兵团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学习“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习近平总书记引领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述评重要内容。同时,带领同志们共同了解本地的重要新闻消息等,传达学习了《马兴瑞书记在喀什地区和兵团第三师图木舒克市调研时强调牢牢扭住总目标立足区位禀赋优势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新闻内容。根据学习内容,第三支部一党员、一名发展对象同志分别交流发言结合近期情况谈了心得体会

下一步,兵团生态环境局第三党支部将继续坚持常态化学习,做到疫情期间不放松,努力做好以党建促业务,积极沟通多多交流,团结一心,确保工作不拖拉,思想不松懈,一起顺利度过这段特殊时期。

202209113第三党支部学习信息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