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环境风险防控与应急管理平台项目验收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15日 信息来源:兵团生态环境局 编辑:应急调查中心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应急调查中心

7月7日,兵团环境风险防控与应急管理平台项目验收工作圆满完成。本次验收由兵团生态环境应急调查中心、自治区生态环境厅、兵团党委机要局等单位的有关专家组成验收工作组,对兵团环境风险防控与应急管理平台项目进行验收。    

兵团生态环境应急调查中心负责人和验收工作组,听取了项目汇报人华南所唐启敏工程师关于该项目的详细汇报。项目承建方通过现场提问和PPT演示的方式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平台的操作过程。

据悉,该项目的实施推进了兵团生态环境应急管理的信息化建设,实现了对兵团对十四个师市环境风险源监管、监控等功能,提高了兵团对突发环境事件的应对能力,验收工作组一致同意该项目完成验收。

d99adcfbfb24489215ac9cc1de4b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