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辐射环境监督站组织开展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培训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6日 信息来源:兵团生态环境局 编辑:兵团辐射环境监督站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辐射环境监督站

近日,兵团辐射环境监督站组织开展两期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培训,观看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宣传部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联合摄制专题片《零容忍》。

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没有“休止符”,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始终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持自我革命,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一刻不停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系统施治、标本兼治。该片共选取16个腐败典型案例,通过纪实手法,记录了一些党员干部因价值观扭曲、权力观错位、贪欲不止而导致身败名裂的事实,揭示了腐败的严重危害,体现了反腐败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

    通过观看专题片,站内全体工作人员更加清楚地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应时刻保持理想信念的坚定,不断增强拒腐防变“免疫力”,做到自重、自谨、自醒、自律,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纪律建设和作风建设,营造清正廉洁、敬业奉献、敢于担当、勇于作为的良好政治生态。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自觉以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为警示,强化个人修养,自觉抵制诱惑,保持廉洁作风,真正做到为党尽心、为国尽力、为民敬业。

8b979e09c162591c10a28b722c33bd8